江鹤涣。

提剑走偏锋,山河也下跪。

来指点小白吧救救孩子😭😭

写一个女人的自诩,初入文圈想要被指点!谢谢!!

文/迟欲



我生来一副好面孔,他们说我脸上印着山河的壮丽。张狂的性子和清冽可鉴的水雾眸子来自夕阳下的玫瑰和清早的青莲,一齐在我面上盛开。


我是个赢家,招摇一曲琵琶反弹,轻纱笼面就是人间惊鸿客。上仙误入凡尘,蓦然回首,一眼万年。


我是个赌徒,我赌山河落枕星河坠野也不及我朱唇上下启齿,眉目弯弯。我赌山崩地裂水倒流你脑海里仍是我眉眼盈盈一水间。


我是一泓自山巅而来的清泉。“白石何凿凿,清流亦潺潺”般清冽。于是甘冽清冷也不顾世俗,直到你能用炽热的心尖将我煮沸。


我生来高贵也注定卑微。我是遥不可及的星辰也是触手可得的清风,我昂首阔步也步履沧桑。我生来猖狂行也嚣张,善极是恶,是非不分,不论得失。


你能听见我的心脏有如疾风骤雨,也能看见我身后嚣张翻滚的野火狼烟,更不会忽略我眼底的沧海横流。风雨,烈火,洪水齐齐以排山倒海之势铺天盖地的压下,一直蔓延到你的脚边。


是现在时,也是将来时。


一成不变,至死方休。


迟欲执笔敬上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